手机:18637794187固话:0377-61520387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搜狐网】南阳金拇指家政正式启用微信公众号 致力于提供专业的母婴知识小百科

发布人:南阳金拇指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3-04

南阳金拇指家政创始人郭乐菲老师参加电子商务大会留影

2022年2月消息,作为南阳市家政行业的标杆企业,南阳金拇指家政从创办至今,创始人始终保持着在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不断学习创新精神,她及员工并先后获得多个职业技术证书,具备优质的家政服务经验,为南阳及北京、上海、湖南、安徽等地的客户提供了专业的家政服务,深得喜爱,好评如潮。

为了迎合时代的发展趋势,并以向广大宝妈提供免费的母婴知识分享为目的,公司特于近日正式注册以及启用了官方微信公众号,不仅可以让广大宝妈免费的学习到母婴知识,还可以为意向客户提供全方位且详实的企业信息展示,使广大客户与金拇指合作更安心更放心。

公司一直秉承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在专注南阳本地市场开拓的同时,将公司的优质服务提供给千家万户,并得了众多家庭的信赖和好评,在南阳地区逐渐树立起公司良好品牌。公司不仅仅提供专业家庭服务,同时还引用了完善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CETTIC家庭服务人员培训体系,为企业的服务人员提供技能指导和帮助。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和追求,一定能够将爱心送入每一个家庭。

-相关新闻

  • 南阳金拇指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 手机:18637794187
  • 手机:15638976987
  • 固定电话:0377-61520387
  • 官方网站:www.jmzjzf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