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18637794187固话:0377-61520387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项目 > 月子餐配送

月子餐配送

南阳专业月子餐配送

发布人:南阳金拇指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3-05


 

很多妈妈在了解月子餐配送服务的过程中,都有询问到一个问题,这月子餐配送服务都包含什么呢?就是坐月子期间的月子膳食吗?其实不止如此哦!金拇指家政的月子餐配送服务,是全流程的定制化服务,在我们的服务过程中,除了基础的膳食配送服务,我们还为妈妈们准备了更多增值型的优质服务内容,一起来看看吧!

专业营养师 一对一上门面诊

由于每位妈妈的身体情况、饮食习惯、分娩方式、哺乳方式,甚至包括分娩时节都不一样,所以金拇指家政为妈妈们安排了专业营养师的一对一上门面诊,根据每位妈妈的具体情况,量身定制膳食套餐,让妈妈们不仅能得到最适宜的营养补充,还能保证妈妈们吃的可口开心。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 南阳金拇指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 手机:18637794187
  • 手机:15638976987
  • 固定电话:0377-61520387
  • 官方网站:www.jmzjzf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