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18637794187固话:0377-61520387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项目 > 专业催乳师

专业催乳师

南阳专业催乳师

发布人:南阳金拇指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11-14


 
  南阳市金拇指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提供专业的产妇催乳服务,催奶(催乳)就是当母乳达不到小儿需求时,通过专业人士科学的手法按摩,刺激母乳量的分泌。按摩催奶的原理是理气活血,舒筋通络。

  多采用点、按、揉、拿等基本手法,但在实际应用时须多种手法相互配合。

  按摩催奶治疗,可促进局部毛细血管扩张,增加血管通透性,加快血流速度,改善局部的血液循环,有利于乳汁的分泌和排出。

  同时,通过按摩而疏肝健脾,活血化瘀,安神补气,通经行气以调节人体脏腑功能,达到促进组织器官新陈代谢,促进乳汁分泌的目的,以满足婴儿的需求。

   催奶另外常用的方式是食用可促进奶汁分泌的食物。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 南阳金拇指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 手机:18637794187
  • 手机:15638976987
  • 固定电话:0377-61520387
  • 官方网站:www.jmzjzf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