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18637794187固话:0377-61520387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南阳金拇指家政月嫂培训暨月子餐培训课程于26日正式拉开序幕!

发布人:南阳金拇指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3-04

26日上午,南阳的天气阳光明媚。在初春的暖阳里,金拇指家政也迎来了年后的大型培训课程,于当天上午在其位于南阳总部正式开展了月嫂培训暨月子餐培训课程,此次主讲人为南阳市金拇指家政公司创始人郭静老师。在生动有趣的教学氛围下,为在场学员传授了实操+理论的月子餐培训课程,现场学员认真听讲及做笔记,并积极参与了实操演练。

在郭老师的认真指导下,学员们均烹饪出了色香味俱全的月子餐食。本届学员对郭老师的教学水平纷纷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正式结束了此次培训。

以下为学员烹饪的月子餐作品,及当天培训课堂现场精彩集锦,下面让我们一同感受这美妙的瞬间吧。

-相关新闻

  • 南阳金拇指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 手机:18637794187
  • 手机:15638976987
  • 固定电话:0377-61520387
  • 官方网站:www.jmzjzf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