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18637794187固话:0377-61520387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南阳金拇指家政完善培训招生简章 为学员提供更优质的学前服务

发布人:南阳金拇指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3-04

南阳金拇指家政完善培训招生简章 为学员提供更优质的学前服务

2月25日消息,作为南阳市家政行业标杆企业的金拇指,自成立至今已12年之久,创始人郭静老师从事母婴家政行业更是高达19个年头,在南阳地区已真正成为母婴家政行业的老牌企业,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并先后获得搜狐网、腾讯网、百度新闻、快资讯等多家媒体对企业开业等事宜的报道,这些所获得的荣誉也为企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近年来,金拇指为了迎合当下时代潮流,以及优质的用户体验,并提升更高效的服务。先后搭建并启用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官方平台,不仅可以使广大顾客及时了解到企业的优惠政策,更可全面了解企业的发展动态,有效提升消费者对于金拇指的信任感,增加合作几率。

针对于家政培训项目,为了更好的为广大学员提供报名学习的咨询,以及全方位的剖析家政行业未来的发展优势介绍,有效解答学员对于培训的多个主要问题,消除相关疑虑,使学员可以更安心的报名学习,帮助学员打消就业方面的后顾之忧。金拇指特于近期在官方网站上线了招生简章板块,该板块特针对培训方面提供了较为全面招生简章内容,以及学习方向。力争做到最优质的家政培训服务,成为培训行业头部企业。

-相关新闻

  • 南阳金拇指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 手机:18637794187
  • 手机:15638976987
  • 固定电话:0377-61520387
  • 官方网站:www.jmzjzf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