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18637794187固话:0377-61520387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南阳金拇指家政开通企业彩铃,标志着企业迈向正规化更进一步

发布人:南阳金拇指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3-04

2月25日消息,作为南阳市本土母婴护理中心品牌的金拇指家政,自创办人进入母婴护理行业已10余年之久,伴随着企业的逐渐发展壮大,企业也于近期正式开通了金拇指家政企业彩铃,标志着企业的发展逐渐正规化。

南阳金拇指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金50万。公司主要服务于需求母婴服务的家庭,根据需求提供优质服务。公司以“热心、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为服务宗旨,希望通过我们的专业水平和不懈努力,塑造企业服务形象,为企业文化发展提供服务指导。

郭乐菲:河南南阳人,高级催乳师、育婴师。河南省南阳市金拇指母婴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郭乐菲本人从事母婴行业19年,具有丰富的母婴专业护理知识和实践经验,先后工作于温州安子新家政服务公司、上海涉外家政服务公司、香港安子新家政服务公司,南阳金阳光家政服务公司,多次被评为优秀金牌月嫂,共服务100多个家庭,遍布香港、台湾、韩国、朝鲜、新加坡、印度尼西亚等亚洲国家。期间考取了育婴师资格证(金牌月嫂证)、高级催乳师证、西点师证。本人做事细心、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爱心,对新生儿黄疸的观察,脐部、湿疹等处理,婴儿的沐浴、抚触、游泳,对产妇乳房保健护理、子宫恢复及营养汤、催奶汤做到合理营养均衡等方面,都有丰富的实操能力,擅于新生宝宝的智力开发和情绪管理,使产妇和婴儿得到很好的照顾和康复,让产妇科学舒适的坐好月子。

自创办企业至今,始终秉持着让宝宝快乐成长,让产妇平安健康,让每个家庭满意,是我们公司不变的宗旨!


郭乐菲老师参加电子商务大会留影

-相关新闻

  • 南阳金拇指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 手机:18637794187
  • 手机:15638976987
  • 固定电话:0377-61520387
  • 官方网站:www.jmzjzf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