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18637794187固话:0377-61520387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南阳金拇指家政推出全新企业LOGO,力在加强提升品牌形象

发布人:南阳金拇指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3-04

2月25日消息,作为南阳市母婴护理中心的南阳金拇指家政,为了更好的加强提升企业品牌形象,特于2022年启动新LOGO的设计工作,并于近日正式更换了全新设计的企业logo,同时代表着企业正在逐渐正规化。

近两年,南阳金拇指家政变革动作频繁,在企业战略及经营上频频为行业打出“示范组合拳”,其背后原因很可能具有一定共通性。作为母婴护理行业的头部企业,究竟在暗示怎样的企业战略和行业变局?

品牌年轻化的战略变革。通过互联网平台放大品牌符号,占领年轻消费群体的心智,同时也提振了整个行业信心,让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开始关注母婴护理,了解母婴护理比自行护理占据的优势。面对新的年轻消费群体,南阳金拇指家政也在持续做出改变。LOGO作为品牌高度浓缩的“超级符号”,构成了消费者对品牌的第一印象。此次南阳金拇指家政更换LOGO,相比以往强调权威和稳重严谨,新的品牌更加简洁自然,风格与年轻人“同频共振”,形象遵循国际惯例,体现出公司的品牌年轻化和国际化战略。

新启用的全新企业LOGO,仍然延续了南阳金拇指家政以往的设计元素,继续保持了金拇指的大拇指形象,基于保持原有风格的同时对名称等字体元素均进行了整体优化,使LOGO大气美观,且更具辨识度。在未来,金拇指家政公司将再接再励,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回馈社会作更大的努力。

-相关新闻

  • 南阳金拇指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 手机:18637794187
  • 手机:15638976987
  • 固定电话:0377-61520387
  • 官方网站:www.jmzjzf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