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18637794187固话:0377-61520387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南阳金拇指家政正式搭建上线官方网站 提升企业品牌力

发布人:南阳金拇指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3-04

近日,南阳金拇指家政服务中心为了迎合未来营销潮流趋势,于近期正式开启了长期网络营销及线上品牌推广计划,并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全面筹备工作之后,精心设计建设的官方网站已于近日正式上线,且是搭建PC+手机版网站系统为一体的多平台网站,有效解决线上推广所需基础平台,为企业提供对外展示的绝佳窗口,减轻企业的对外宣传成本,有效提升品牌力及进而逐步提升品牌忠诚度。

客户仅需通过访问南阳金拇指家政服务中心的官方网站,即可快速、高效地了解到公司的最新动态信息,开班时间安排,服务项目及相关母婴知识,为网站访问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母婴知识分享阅读平台,在了解公司企业文化及相关信息的同时,还可增长相关知识,为传递正能量增添一份力量。

南阳金拇指家政公司的服务宗旨是认真对待每一位客户,满足每一位客户的要求,以自己的行动真正做到客户至上,服务至上。在过去的一年里,由于公司的不断发展与壮大,我们经过多次搬迁,由过去简陋的房屋逐步演变为现在各项设施健全的公司。现如今,南阳金拇指家政公司已与北京、上海、湖南、安徽等地家政企业建立的长久的合作伙伴关系,业务范围得到大大提升,以良好的形式稳步发展。在未来,金拇指家政公司将再接再励,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回馈社会作更大的努力。

-相关新闻

  • 南阳金拇指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 手机:18637794187
  • 手机:15638976987
  • 固定电话:0377-61520387
  • 官方网站:www.jmzjzf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