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18637794187固话:0377-61520387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南阳金拇指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多科目大型讲师培训班历时三个月圆满结业!

发布人:南阳金拇指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3-04


南阳金拇指母婴护理中心总经理 郭乐菲

12月05日消息,作为南阳市家政培训行业标杆培训机构“南阳金拇指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为了帮助更多家政从业人员晋升成为专业培训讲师,为学院讲师团队培养新鲜血液,储备精英人才,特于今年开设了多科目大型讲师培训班,经过分阶段的开班培训,历时三个月时间深层次的教学,于近日正式圆满结业。


南阳金拇指母婴护理中心的家人们

由家政业资深人士郭乐菲女士创办的南阳金拇指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为使讲师班达到高水准的培训目标,经过深度调研且针对讲师培训科目需求,独家精心规划定制了一系列专业性强的培训课程,为学员全方位、深层次的解决各种疑点难点问题,力争做到南阳家政培训行业第一。

随着历时三个月时间的深度培训,在多名资深讲师的严苛教学制度下,为学员传授了丰富的知识及经验,并已于近日正式圆满结业,受训人员也随之即将开启职业新篇章,既代表着一批从非专业人员到专业人员的蜕变,又表示一批通过南阳金拇指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获得专业培训的讲师及家政从业人员,未来将会在学院的指派下,为更多初入家政行业的新学员,灌溉丰富且高水准的相关知识,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专业家政从业人员,为家政需求家庭输送更多专业的家政服务人员。


南阳金拇指家政开业揭牌


郭乐菲与英国福尔摩柯克市议长Maicoimzicoi合影

-相关新闻

  • 南阳金拇指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 手机:18637794187
  • 手机:15638976987
  • 固定电话:0377-61520387
  • 官方网站:www.jmzjzfw.com